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     

  4月14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市纪委十四届三次会议和《自治区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安排部署市科技局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派驻联合纪检监察组组长赵立东围绕《以务实清廉的作风承担起新时代新使命》的主题,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纪检工作的经验和对十九大报告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的深刻理解,从四个方面解读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内涵。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党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科学判断上来,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以时不我待的勇气,在认识上正本清源,在行动上抓铁有痕,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和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不折不扣地贯彻好、执行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履职为人民谋福利。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阳从“以加强党建为抓手,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强化“规矩意识、程序意识、底线意识”筑牢党风廉政堤坝;提升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和以奋斗精神开拓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个方面对全局系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局党组书记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