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区、市、县三级科技部门联动开展环保科技需求调研
发表时间:2018-04-04   来源:     

  4月3日上午,自治区科技厅社会发展处处长田建文一行带领银川市科技局、永宁县科技局到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启元药业有限公司、宁夏泰瑞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了企业环保治理科技需求专项调研。 

 

  调研组深入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工程技术中心,宁夏启元药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车间,宁夏泰瑞制药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中心、发酵车间、污水处理车间详细了解三家发酵企业在异味、污水、污泥等方面治理技术及效果,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在异味、污水、污泥等与方面目前还存在的问题,亟需解决的技术难题。 

  调研组还殷切希望企业加大科技项目谋划力度,尽快提出环保治理的科技需求,科技部门将帮助企业凝练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对接国内外优势科技资源,解决环保治理中技术创新问题,提升企业环保治理能力,提高治理成效,为自治区“生态立区”战略的实施和银川市委“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