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苏州考察团来我市调研座谈
发表时间:2017-08-17   来源:     

816日下午,由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助理胡阳带队,苏州考察团一行6人抵达银川,在银川市科技局副局长曹云鹏等人的陪同下,对中科院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中心进行考察调研。中科院银川中心主任任跃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和银川中心的合作机制,合作领域,以及目前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化情况。

                     

817上午,苏州考察团一行与银川市科技局进行座谈交流,银川市科技局局长李景阳、副局长曹云鹏等人参加座谈。会上,苏州考察团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发展概况,银川市科技局介绍了银川市目前科技创新工作成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双方就如何借鉴苏州工业园区先进经验,增强银川市科技创新能力,带动银川科技示范园区建设,协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双方将以东西部科技合作为基础,细化合作方案,在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创新领域开展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