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赴青岛考察学习科技金融工作
发表时间:2017-03-17   来源:     

  在市科技局局长李景阳的带领下,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赴青岛市考察学习科技金融工作。 

  3月16日下午,市科技局、市财政局一行前往青岛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双方进行座谈。平台负责人介绍了平台架构、特色服务等内容,并重点介绍了青岛市运用保险化解风险机制,实现专利权质押贷款的“青岛模式”成功经验。青岛模式得到中国保监会的高度重视,其体系架构、专利评价、风险化解、市场化运作、专业化服务模式对我市开展专利质押贷款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青岛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座谈

  17日上午,在青岛市科技局进行座谈,青岛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业务处室、生产力促进中心介绍了青岛市科技创新和科技金融工作进展情况,就担保公司开展知识产权质押流程和风险管控、科技基金运作模式、政府资金引导设立基金方式进行探讨交流。青岛政府专项资金引导,撬动社会资本投入,实现近十倍放大设立各种科技创新投资基金,有效实现科技与金融的结合,支持科技型企业成长发展。 

青岛市科技局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